close


下禮拜就要開學了,感覺暑假還沒充實到就要忙著填補下一個階段,從小學過後的日子就像坐特快車,

不知道在趕什麼,

好不容易再國三時喘了幾口氣,就又被硬塞上高一的單程票,

時間快到不能讓我體會過去15年人生了啦(透露年齡了~)

倫家也想要優雅的體會青春啦啦啦~嗚嗚~!!

就算不能優雅也希望能在JK生活多采多姿一點...

勁爆點!

(好像有點....)

有趣點!

(上課出現這種畫面也不太好ㄅ....)

總總之~

雖然我是很想要灑花加轉圈圈,咬著手帕說[高二我來惹~!!!]

但我知道我只會噴淚加花式翻滾,咬著頭髮說[@^&*()o{{'~`!!!]

逼唉呦~~逼唉呦~(回音)

以上純屬發洩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荒樂JK~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affe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